一個人的成功與否與一生所遇到的貴人有絕對的關係。

貴人在哪兒....

那麼就請您一定要配戴本店【般若衫林藝術工】所設計的【玉貴人】保證小人也會變貴人。


玉貴人在質、形、色、上均屬上品。質地為晶瑩剔透的白中帶紫的,【玉髓】刻工精細,在燈光下更可見到滿臉幸福洋溢的小天使,看著他們的笑容彷彿可忘卻一切煩惱呢!
 

 

摩羯座(Capricorn)-12月22日~1月19日:土象星座 (Earth)

幸運數字:8              幸運星期:星期六

幸運寶石:縞瑪瑙            開運花卉:長春藤、紫丁香

欣賞星座:金牛座            對立星座:巨蟹座

信任星座:白羊座            最佳學習對象:巨蟹座

 

性格特色:

摩羯座有過人的耐力、意志堅決、有時間觀念、有責任感、重視權威和名聲,對領導統御很有一套,自成一格,另外組織能力也不錯。擅於外交,好動、活力充沛、目標確定;重視現實利益及物質保障,具有宗教或神秘學上的理解能力及人文科學的邏輯概念,是屬於大器晚成的類型。

愛情快遞:

對於摩羯座而言,愛情是一件非同小可的事,他會從長計議,就像投資理財一樣,去計算他的得失,仔細考慮清楚了之後,才會開始行動,有點慢,但一旦開展了,就是一段深刻不悔的執著愛情。

職場縱橫:

紮實-是摩羯做事的原則。這個由土象管理的星座,在工作上的態度是嚴肅的,能夠禁得住任何工作的挑戰,求精不求快。致勝要訣在於耐力強,肯下苦功。絕不輕鬆是你的座右銘。謹慎,鉅細靡遺,以及孜孜不倦的努力都是你會脫穎而出的要件之一,時間累積出的表現會讓你在處身的行業大放異彩。

 

水瓶座(Aquarius)-1月20日~2月19日:風象星座  (Air)

 

幸運數字:4               幸運星期:星期四

幸運寶石:藍寶石            開運花卉:水仙

欣賞星座:雙子座            對立星座:獅子座

信任星座:金牛座            最佳學習對象:獅子座

 

性格特色:

水瓶座有前瞻性、獨創性、聰慧、富理性,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他們的心胸寬大愛好和平,是個典型的理想主義和人道主義者。重視理論和知識,有優秀的推理力和創造力,客觀、泠靜,善於思考,思想博愛,講求科學、邏輯和概念,價值觀很強。

愛情快遞:

水瓶陷入愛戀之時,絕對有令你瘋狂的本質,讓你深信他就是你今生的新郎(新娘),但是一旦愛情結束,那就是結束,不要以為他無情或蓄意欺騙,他只是覺得當初你吸引他的特質消失了而已。

職場縱橫:

水瓶座擅長顛覆傳統,在行之有年的制度中找到弊病,然後不懼怕不懷疑的改革,創新的點子常讓主管驚異。水瓶座的思想一向前衝、脾氣一向隨和,理性勝於感性,不落於舊型的思考模式中,常在工作中發揮搶眼的效果,而溫和的工作態度也不會引起同儕間的競爭心,所以通常在群體中能得到很強的互助力。

 

 

 

 

 

 

雙魚座(Pisces)-2月20日~3月20日:水象星座  (Water)

幸運數字:7               幸運星期:星期四

幸運寶石:綠柱石            開運花卉:水百合、蓮花

欣賞星座:巨蟹座            對立星座:處女座

信任星座:雙子座            最佳學習對象:處女座

 

性格特色:

雙魚座愛作夢,也無時不在幻想,也常將這種情結搬到現實環境中,而顯得有些不切實際,但他們是善良的,有絕對捨已助人的犧牲奉獻精神;他們是敏感、仁慈、和善、寬厚、與世無醉、溫柔、多愁善感的純情主義者,也是十二星座中最"多情"的一個。

愛情快遞:

天生喜歡透過玫瑰色鏡片來看世界的小魚,面對愛情同樣如此,極易落入感情漩渦的小魚,也極易的令兩個人為他爭風吃醋,而在小魚難以抉擇面對之際,便一頭撲進自己建築的夢幻世界中,誰都不管了,如果你一定要他面對世界,請先準備好接住他,才不至於使小魚傷的太重。

職場縱橫:

雙魚座通常不出風頭,對於事業通常沒有很強烈的企圖心;感受力極強,在談吐及舉動中不會給同事或老闆壓力,對於各種新想法或改革都能配合,細心,學習能力強,尤其又肯幫助同事,在表達能力上都能有很不錯的成績,對於熟悉的工作性質都能有極不錯的創新點子,又會看人臉色的,會是主管的好幫手。

 
  

遇貴人001.jpg

遇貴人002.jpg

遇貴人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