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拉底:人最難的是了解自己。

修身養性:修補自身的不足,養成良好的性格。人生如補課,補什麼?補就是改變。

生命密碼是幫助人們了解自己的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性格平衡人生就會平衡。每個人的成長除了需要時間和經驗的積累,還需要命運的提醒。

生命密碼,源自古希臘的文明。不管您相信與否,它都與您形影不離,伴隨終生。您與它之間沒有語言的隔閡和橋樑,卻時時在提醒著您要發揮天賦潛能,補足您應補的人生功課。它絕對不是宿命論,而是創命論

 

所以您要暸解它,它能讓您瞭解自我,肯定自我、讓潛能激發到極致。

這樣您就能重新完成生命所交付的課題,在有限的歲月裡搭建您自己無限和諧的人生平臺。

 

數字學(numerology,或譯作占數學)源自於兩千五百年前的希臘數學家、哲學家畢達哥拉斯

他被後人尊崇為數學、幾何、天文、音樂的鼻祖。他是第一個主張「地球為圓形」學說的人。

他率先指出飲食會影響心理。他率先傳授了身體與心理的關聯性。他是第一個把音樂應用於醫學治療方面的人。

他是現代「數字學」之父。他最廣為人知的成就是「畢氏定理」直角三角形斜邊平方等於另兩邊的平方和。他有一句名言:”萬物皆數”是指萬物都是「能量」,數字也同時具備能量與頻率,並且會以音樂或熱能等等的能量形式呈現於生活當中:正如音樂能影響人的情感,數字也會直接影響人的生活…

 

學習生命密碼課程可獲得:

1.自我瞭解與肯定

2.建立和諧團隊與家庭

3.開拓人際關係

4.引發孩子潛能,導入學習

5.建立領導權威

6.增進親子關係

 

★    天賦數(面對問題與解決問題的態度與方式)

   → 西元(國曆)出生年月日相加後所得數字,雙位數

★    生命數(與生俱生的天賦與才情)

   → 天賦數相加後所得數字,個位數

<例> 民國42年12月13日→ 西元 1911+42=1953→1953年12月13日

       天賦數(1+9+5+3)+(1+2)+(1+3)=25(天賦數2,5)

       生命數(2+5)=7

<例> 西元1972年1月9日

       天賦數(1+9+7+2)+(1+9)=29 ; 2+9=11(天賦數2,9,1,1)

       生命數(1+1)=2

★    出生年月日都用一個圈識別

★    天賦數用三角型讓別(2圈);生命數用正方型識別(3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