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礦石是一種天然結晶體,在地球上經過數億萬年大自然界的高溫高壓萃練,緩慢形成固定而有序的原子排列組合,長期吸收大地精華,形成強大而不可思議的能量場,將水晶原礦佈陣於家中、辦公室或商場上,可以改變屋子的風水,成為旺地,進而改變運勢實現願望,諸事如意!

水晶列表.jpg   

水晶(許願石)-平安、避邪、擋煞、鎮宅。可淨化負性能量,吉祥如意,為佛家七寶之一。

金字塔(許願石)-為七色母光,凝聚宇宙最強大之能量,擁有全方位功能。可淨化人體病氣、負能量,對健康特別好,阻擋煞氣改善運氣,可許願息災,並令其水晶能量加倍放送,為一靈動石。

紫水晶招福水晶,助考運。開發腦部能力加強記憶,幫助思考專注力,穩定情緒,減輕失眠及頭痛,提升睡眠品質。增進情感,昇華愛情,亦為定情寶石。

黃水晶(財)聚財,主偏財,為財運之靈動寶石。投資理財、商場、企業家的最愛,可凝聚財富因緣。具健胃整腸,強化消化系統、肝臟功能,有助於排除緊張,消除疲勞提高直覺力,重建信心,蜜糖黃色貴為上品,代表富泰,王者之尊。

綠幽靈(庫)招財,主正財。消除憂鬱煩燥,強化心肺功能,養身氧氣。幫助事業擴展,財富興旺,若內含金字塔凝聚效果更強,象徵步步高升,為罕見極品。極具收藏價值的異像水晶(夢幻水晶)內含多種色彩礦物質,猶如山水畫般,使錢財更容易入庫來。

芙蓉晶(粉晶)主人際關係。增進人緣,美好因緣,可加強魅力,祈求愛情。開朗心情,增進情感圓融,提昇親和力,促進生意緣帶來好的公共關係。其中全美帶星茫者(星光粉晶)能量更強。有助心肺功能,促進循環系統和呼吸器官的健康。

鈦晶水晶之王,能量極為強大。內含金黃鈦絲,氣勢尊貴明亮,可強化筋骨活絡筋脈,提昇旺氣改變運勢。招貴人,主正財亦具偏財,產量日漸少,具保值性,極品之最。

茶晶開發丹點海底輪,有助於生殖泌尿系統,使細胞活化,常保青春活力,提昇反應能力,克服悲觀心情。

黑曜石黑碧璽能量剛烈強勁,可鞏固自身氣場,防止靈異干擾。協助消除疲勞、壓力,快速恢復體力及耐力,改善體弱、氣虛體質,對壓制濫桃花情感上的惡緣相當有效。

髮晶震動頻率更大,可加強自信心,判斷力,令人勇敢果決,掌握機會,使精神充沛,更具行動力。

白髮晶平安、息災。提昇運氣,淨化靈能,化解外來的阻力。

黑髮晶排除病毒,消除業障,強化免疫功能,有助於穩定氣場,平衡全身能量。

綠髮晶激發強列意志力,勇於創新,突破瓶頸,在工作專業上獲得極大助力及能力。

紅髮晶絨毛晶石榴石調血氣、補肝腎,調理內分泌系統,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加強生命力,補充感情能量。石榴石製成之腰鍊,更可改善婦科疾病的困擾。

黃髮晶財寶兼得,具溝通和特質,加強膽識,擴大格局,調理消化系統。

五行珠(五行法輪)-經啟動加持,運用五行運轉相生相剋,使能量平衡擴大放出,打通人體天地氣脈,強化五臟六腑,調理健康,招五路財神象徵財富臨門,故為「法輪常轉,心想事成」。

彩虹水晶為紅、澄、黃、綠、藍、靛、紫七色之光,代表圓滿如意,福祿吉祥,為難得一見之天然現象。

紫晶洞(聚寶盆)朝內生長密佈的晶柱尖端為能量發射點,磁場在內部共振凝聚,形成巨大而精純的能量團,可激勵思考,適合長期用腦人士及學生有助於考運。置於宅內可保護屋內的人,同時凝聚強大的財力,旺氣,對於住家、辦公室及生意場所相當有助益。

白晶簇放射狀的生長方式,猶如弓箭發射出去的能量線,能抵擋所有外侵的煞氣及邪氣,攻破負性磁場及不銀氣流(尤其電器磁波及輻射所引起),使居家環場趨於祥和而安定的氣場,帶來好運。

骨水晶特殊「壘晶」生長方式銜接磁場能量巨大,有強大的治療及清潔功能,排除人體的病氣、濁氣,更可調整免疫功能、激發旺盛生命力,產生自我治療作用,對體弱、慢性病患者及練氣靈修者多有所幫助。

碧璽難得稀有寶石,擁有能量寶石之超能力及兼具保值性,可消除煩悶,常保青春,亦為慈禧太后的最愛。

 

水晶的淨化:

●放在晶洞、晶簇、聚寶盆中,以原礦生生不息的能量震動,消除雜質及重新充電,效果最徹底。

●浸泡在稀釋的粗鹽水裡24小時,沖洗晾乾後,放置露天的地方,使其恢復生命力。

●將水晶密封後至於冰櫃24小時。

●利用自身靈能淨化。

●兩個月淨化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