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成功與否與一生所遇到的貴人有絕對的關係。

貴人在哪兒....

那麼就請您一定要配戴本店【般若衫林藝術工】所設計的【玉貴人】保證小人也會變貴人。

玉貴人在質、形、色、上均屬上品。質地為晶瑩剔透的白中帶紫的,【玉髓】刻工精細,在燈光下更可見到滿臉幸福洋溢的小天使,看著他們的笑容彷彿可忘卻一切煩惱呢!

巨蟹座(Cancer)-6月22日~7月22日:水象星座 (Water)

幸運數字:2               幸運星期:星期六

幸運寶石:月光石、銀          開運花卉:長春藤、紫丁香

欣賞星座:天蠍座            對立星座:摩羯座

信任星座:天秤座            最佳學習對象:摩羯座

 

性格特色:

巨蟹座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感覺,自尊心、道德意識強烈,對慾望的追鋌也總能適度的停止。生性慷慨、感情豐富,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並喜歡被需要與被保護的感覺。巨蟹座是最具有母性的星座。和善、體貼、寬容不計仇,對家人與好朋友非常忠誠。

愛情快遞:

巨蟹座的人重感情、追求圓滿,而且喜歡收集回憶、編織夢想,99%的巨蟹小孩都忘不了他的初戀情人,他不喜歡只重表面的人,但如果對方恰恰好和他小時候的白雪公主或白馬王子長得很像時,那一切都可以從寬,但並不表示所有的螃蟹都是專情的,偶爾也會有一只花螃蟹出現的。

職場縱橫:

巨蟹座在工作上的表現決定在感情的穩度,感受力敏銳,學習及表達方式與眾不同,看似安靜實際上拿出的成績卻非常驚人。專注力強,聰明又能迅速抓住工作的訣竅,以及天生而來強烈的同理心,很自然與大家打成一片;辦事向來穩妥,說話得體、負責任又細心,人際關係經營良好,擁有各家特長又沒有太容易正面衝突的個性。

 

獅子座(Leo)-7月23日~8月22日:火象星座 (Fire)

幸運數字:1               幸運星期:星期二

幸運寶石:黃玉                     開運花卉:向日葵

欣賞星座:射手座            對立星座:水瓶座

信任星座:天蠍座            最佳學習對象:水瓶座

 

性格特色:

獅子座是具有權威感與支配能力的星座。有著貴族氣息與王者風範,做事相當獨立,具有太陽般的活力、樂觀光明、心胸開闊,容易交朋友。天生懷抱著崇高的理想,全力以赴、發揮旺盛的生命力為弱者或與正義而戰。鍾愛浪漫,喜歡美麗的事並愛炫耀及被人圍繞與讚美。

愛情快遞:

好似那熊熊烈火,你總是急著想點燃對方心中的愛苗,好與你共同為世界照亮,即使對方狠心的潑你一頭泠水,你也有強顏歡笑的本事,並且持續你不滅的火焰去體諒、包容、溫暖別人,能與獅子座的人談戀愛,那真是,福氣啦!

職場縱橫:

獅子座的好勝心強,大氣的行事風格也頗讓人服氣,有勇有謀的工作態度,也能很快受到主管的賞識。企圖心強又肯努力下苦工,會在工作中訂立很高的目標,強烈的榮譽心會讓獅子座的人不會混水摸魚,肯拼命求表現,工作處理能力可圈可點,而且不藏私的寬大胸懷性格,讓獅族很願意去教導同事,提升群組成績。

 

處女座(Virgo)-8月23日~9月22日:火象星座 (Fire)

幸運數字:5               幸運星期:星期三

幸運寶石:紫水晶                    開運花卉:風信子、大波斯菊

欣賞星座:摩羯座            對立星座:雙魚座

信任星座:射手座            最佳學習對象:雙魚座

 

性格特色:

處女座特色是有豐富的知性,做事一絲不苟,有旺盛的批判精神,是個完美主義者,極度的厭惡虛偽與不正當的事。做事周到、細心、謹慎而有條理,並非常理性,甚至泠酷。強調完整性,而且好學、好奇、求知慾旺盛。自我要求很嚴格、從不妥協讓步是個優秀的幕僚人才。

愛情快遞:

處女座有絕佳的辨識能力,使他在面對情感時,比別人多了一點智慧,雖然也常因此蹉跎了歲月,不過,他的穩重和踏實卻是讓墜入愛河中的人站得更穩、走得更遠。

職場縱橫:

不厭其煩-是處女座工作時的特色。只想把工作做到最完美,而無所謂是否有主管的注意。通常能守少攻,而且要求工作品質,會給自己很高的期許,也因此能在工作環境鞏保持很好的聲譽。除了常在工作週邊做不斷的修正之外,也會在謹慎評估後加入一些新意。有禮貌、好商量,情緒表現都十分穩定,在職場中是慢慢加溫的表現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