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成功與否與一生所遇到的貴人有絕對的關係。 

貴人在哪兒....

那麼就請您一定要配戴本店【般若衫林藝術工】所設計的【玉貴人】保證小人也會變貴人。

 

玉貴人在質、形、色、上均屬上品。質地為晶瑩剔透的白中帶紫的,【玉髓】刻工精細,在燈光下更可見到滿臉幸福洋溢的小天使,看著他們的笑容彷彿可忘卻一切煩惱呢!


白羊座(Aries)-3月21日~4月20日:火象星座 (Fire)

幸運數字:9                幸運星期:星期二

幸運寶石:紅寶石               開運花卉:小雛菊、紫莞

欣賞星座:獅子座             對立星座:天秤座

信任星座:巨蟹座                 最佳學習對象:天秤座

 

性格特色:

白羊座充滿強烈的好奇心、堅強的意志力,不服輸和冒險犯難、創新求變的精神。面對競爭壓力時,戰鬥力十足而且洋溢著熱情活力,是行動派的人物,自我意識和主觀意識很強,充滿自信而且固執;不會等待機會從天而降,而會積極的爭取或製造,無畏艱難和困苦。

愛情快遞:

白羊座的愛情往往來得快,去得也快!在他面前,你最好將自己那多才多藝的特色展現出來,吸引他的注意力,表現樂觀的一面,並且不要試圖綁住對方,童話孺的戀情最讓牡羊座心動。

職場縱橫:

白羊座衷於各種挑戰,在職場上往往取於嚐試、創新、是寧為雞首,不為牛後的典型。領導慾和獨立、果決的特性,使白羊座具有獨當一面的能力。天性熱情、豪爽又擁有赤子之心的特性,對在與人交往時很有幫助,也蠻受歡迎的;但仍然要會經常不自覺的流露出自負,以及慣於要處於優勢地位的心態,會造成隨心所慾地支配他人的毛病。

 

金牛座(Taurus)-4月21日~5月20日:土象星座 (Earth)

幸運數字:6                幸運星期:星期五

幸運寶石:袓母綠               開運花卉:玫瑰

欣賞星座:處女座            對立星座:天蠍座

信任星座:獅子座                  最佳學習對象:天蠍座

 

性格特色:

金牛座似手天生就有憂鬱和壓抑的性格。刻苦耐勞、堅忍不拔是其特性。相信擁有愛情、美麗與富有的喜悅,是生命存在的證明,也是信仰的真理。忠誠、真心、善解人意、實際、不浮誇、率真、負責、凡事講求規則及合理性。喜歡新的理念並去接觸、證明,是個自我要求完美的人。

愛情快遞:

金牛座的愛情是需要時間的,一旦他下定決心,便是全心投入、真情不變了,而且會堅持所愛,天長地久,但金牛常常會壓抑著自己的感覺與情緒,故作鎮定的按兵不動,但凡是有耐心等到你全心投入的人必是永浴愛河的!

職場縱橫:

勤學硬背-是金牛座學習的不二法則。做事極有耐性,能將繁雜瑣事處理的井井有條,對於不熟悉的工作性質,都肯比別人花費更多時間學習。做事中規中矩,能夠在紮實中求進孫。個性溫和,老實做事不偷懶,思慮周詳極負責任,能依照公司的決策認真執行。凡事謀定而後勤,在職場上表現總給人實事求事的感覺,絕不敷衍了事。

 

雙子座(Gemini)-5月21日~6月21日:風象星座  (Air)

幸運數字:5                 幸運星期:星期三

幸運寶石:瑪瑙、水銀            開運花卉:羊齒蕨、小百合

欣賞星座:天秤座            對立星座:天蠍座

信任星座:處女座                   最佳學習對象:天蠍座

性格特色:

雙子座的意志是一體兩面,積極與消極及動與靜,相互消長、共榮共存,可同時處理很多事情,會有明顯的多種人格,往往令人難以捉摸,具有聰明、靈性、多才多藝、口才一流,活力充沛、胸懷大志、人緣很好有語言天份,對事物的思考很快改變主意也比一般人快。

愛情快遞:

一場永遠不用擔心會沒有新鮮話題可聊的愛情,雖然雙子座喜好玩樂,反覆無常,甚至有點拈花惹草,但只要和雙子座談過一場戀愛,也會是永難忘懷的回憶。

職場縱橫:

開心果-是職場上雙子座的代名詞,通常擅於表達的雙子座都是主管身邊的紅人,除了擅於策劃算是極能幹的幕僚人才之外,懂得見風轉舵不得罪任何人,也是雙子座被看好的ㄧ點,聰明、反應快、對工作能處理的游刃有餘;不同的創意和點子,特別容易掌握時代的脈動與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