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成功與否與一生所遇到的貴人有絕對的關係。

貴人在哪兒....

那麼就請您一定要配戴本店【般若衫林藝術工】所設計的【玉貴人】保證小人也會變貴人。

玉貴人在質、形、色、上均屬上品。質地為晶瑩剔透的白中帶紫的,【玉髓】刻工精細,在燈光下更可見到滿臉幸福洋溢的小天使,看著他們的笑容彷彿可忘卻一切煩惱呢!


天秤座(Libra)-9月23日~10月22日:風象星座 (Air)

幸運數字:6               幸運星期:星期五

幸運寶石:蛋白石、玉          開運花卉:天藍羅蘭

欣賞星座:水瓶座            對立星座:白羊座

信任星座:摩羯座            最佳學習對象:白羊座

 

性格特色:

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體貼沉著、守口如瓶。具有創作的天份,看待事物較客觀,常為人設身處地著想。天生具有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性格極端矛盾,交雜反覆;是和平的使者也是戰士,亦是個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貴族氣氛的人。

愛情快遞:

屬於風象星座的天秤之子,與生俱來便有擁抱群眾的特性與喜好,他不僅善與人交際,而且完全是一個溝通專家,頗得異性緣,在情場上絕不孤單,也因此易有情感的糾紛,再加上優柔寡斷的個性,後果難理。

職場縱橫:

注重美感的天秤座,在工作上的表現最好要結合興趣,能讓工作的場合及內容變得活潑輕鬆;常帶笑容能當同事間最好的潤滑劑,善用反應靈敏和圓滑應對,能讓主管特別喜歡參考你的意見。講求公平公正,擅長評估和衡量,很多工作創意都在思考邏輯中得到相當不錯的靈感,能夠設身處地為顧客設想需求,故在規劃上能有突破的走向。

 

天蠍座(Scorpio)-10月23日~11月21日:水象星座 (Water)

幸運數字:9               幸運星期:星期二

幸運寶石:紅榴石、血石         開運花卉:金銀花

欣賞星座:雙魚座            對立星座:金牛座

信任星座:水瓶座            最佳學習對象:金牛座

 

性格特色:

天蠍座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自覺。有著敏銳的觀察力,個性強悍而不妥協,也非常好勝,這是一種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斷填補內心深處的慾望,有強烈責任感、韌性強、意志力強、支配慾強烈,對生命的奧秘有獨特見解的本能。

愛情快遞:

天蠍用情之深,深如汪洋大海;敢愛敢恨,不惜以生死相許,而天蠍的魅力,更是無人能擋,然而即使天蠍已佔有情人的一切,仍忍不住要懷疑,再懷疑,一旦事有風波,天蠍的醋海必定波滔洶湧「仇」雲密佈!

職場縱橫:

天蠍座的特色就是專注。忍耐力強、自我要求高,表面平靜內心好強的天蠍屬於後起之優秀型,爆發力是在熟悉環境後加倍努力出來的。對工作成果的堅持,不厭其煩的反覆確認及強烈的責任感,都能得到上級安心的交付。勇於直言,並細心蒐羅應規劃檢討的要點,對於職場中令人垢病的陃習,你有打破及改革的能力。

 

射手座(Sagittarius)-11月22日~12月21日:火象星座 (Fire)

幸運數字:3               幸運星期:星期五

幸運寶石:士耳其玉             開運花卉:天藍羅蘭

欣賞星座:白羊座            對立星座:雙子座

信任星座:雙魚座            最佳學習對象:雙子座

 

性格特色:

射手座的人崇尚自由、無拘無束及追求速度的感覺,生性樂觀、熱情,是個享樂主義派。也是神聖的完美主義者,有陽剛的氣息、寬大體貼的精神,重視公理與正義的伸張。幽默、剛直率真、對人生的看法富含哲理,也希望能自身所散發的火熱生命力及快感,感染到別人。

愛情快遞:

射手座篤信「安定」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喜愛朋友的程度遠遠超過談二人戀愛,然而當射手一旦陷入情感的漩渦,那股痴心與奉獻犧牲的精神是令人絕對感動的!

職場縱橫:

射手座的人像個坐不住的尖屁股,耐性超差。講究速度與變化,在感興趣的工作上會急於求表現;勇於發言和活潑的態度,很能吸引大家注意到你的存在,在陌生的環境中,也通常能優先得到主管給予嚐試的機會。射手座熱愛自然,不愛被管束,相對的也不會有一板一眼恭敬的態度,而這樣的你卻讓講究禮數的上司覺得不受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