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的店名為般若坊,由"般若波羅蜜"的想法而取名的."般若"即"智慧"之意.一般人會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但若沒有智慧的話其實是不夠圓滿的!所以常到本店(般若坊)走走一定會增進智慧的.因為經營者就是一群很精進很有智慧的人喔!

我們是以服務客戶的喜好為主,也非常的熱誠跟客戶溝通,讓客人不只是買我們的創作;還可以得到如何致富如何獲得健康呢!

我們的產品大致以台灣玉石及部分各國特殊的礦石所製成的成品為主

包括,玉髓類:玉髓,雪花玉,紫玉,台灣藍寶...等
       年糕玉類:年糕玉,柴花玉,紫玉血絲...等
       碧玉類:紅碧玉,菊花碧玉等..化石玉類(珊瑚玉髓,珊瑚玉,菊花玉...等)

我門店裡所有的成品大都是自己開發而成,具獨特性 !

本店另一項收藏品就是手鐲!尤其是變化多端的木化石的手鐲,佩戴之後隨著人體運行而產生的豐富色澤會令人愛不釋手!

本店的最大的特色就是[量身訂做 ]任何的玉飾品我們皆可以為您量身訂做,更可以依據您的星座及生命靈數來為您量身打造.保證符合您的需求與最速配的搭配.讓擁有者佩帶起來非常有feel!

我門的店位於:鶯歌重慶街99號C-06.在[老街陶館]建築物裡,裡頭分A~E區.我們是C區(C-06)歡迎選購!來就送!
 
 

   地圖.jpg 

聯絡方式:

李懿芸-T/02-2679-0468     M/0911937346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重慶街99號 C-06

服務:

玉石、水晶…飾品設計,手鐲批、售,結飾設計、教學
繩結修改,中國結代工,手染服設計、可量身訂做,客製化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